资深少女

树洞吐槽用 全职看文用

家有姐姐笑点低1

姐姐是我,我有个弟弟。

昨天弟弟在床上站起来炫耀他比蚊帐架要高,然后准备要下到地板上的不小心被被子绊倒,一个踉跄踩到地上,他脸上闪过惊吓的表情,随即机智地做了体操运动员完成表演后向观众致意的动作。

晚上他回房间睡觉,突然气沉丹田地在房间里吼:“你!值得拥有!”

下午他从锅里夹一筷子菜给我尝,我怕烫就使劲吹了吹,正准备张嘴凑过去,他一口把菜吃掉了……

弟弟头发长了,爸爸建议他去剪个两边剃短的发型,我也觉得好。然后我妈就问他:“要我陪你去还是爸爸陪你去?”他说:“爸爸吧!爸爸比较时尚一点。”

弟弟给我炫耀他的移动充电宝,说:“iphone可以充两锅。”本地方言里锅当次用,听了特别搞笑。

叫弟弟去炒菜,他就摆个粤剧里女生退下的那个姿势双手翻个花就施施然地向厨房翩翩而去……

 
评论

© 资深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