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少女

树洞吐槽用 全职看文用

【双花】花样不作死(论坛体)

最后一句!!!!会心一击!!!眼泪哗哗的!!!

风太大我听不见:







【直播】今晚烟花展






[视频]


1L 浅花






给跪!第一次看到直播烟花的……


2L 直到不疯狂






楼上+1,楼主明显闲得慌。


3L 夏天用暖宝宝






楼上两位显然没点开来看!这烟花清晰度,这安静程度,显然是在离烟花展够近的地方,而且明显是在家里阳台!楼主是来晒富的你们这群鱼唇的人类!土豪楼主,家里缺不缺仆人?


4L 在孤舟






卧槽,烟花展附近的房子我想都不敢想!土豪,人型腿部挂件你要吗?


5L 采菊东篱下♂






……






你们太夸张了,我就直播个烟花。


11L 浅花






那也足够被抱大腿了!


12L 黄瓜一朵花






你们不知道楼主这两年都直播烟花展的吗?而且结束之后还会做剪辑和后期,比官方的好看多了。


楼主我是你滴脑残粉儿!


13L 江上小舟






跑去看了楼主的发帖记录,真的这几年的都有,而且后期太赞,好细心。


14L 花好月圆夜






谢谢。只是个习惯而已,也没有那么厉害。


15L 浅花






……






回味了下去年的烟花展,不能更棒!


不过像楼主这样年年录烟花的人几乎没有啊,楼主是不是有什么故事? ̄▽ ̄


21L 黄瓜一朵花






楼上说得有理!!


22L 采菊东篱下♂






故事啊……算是有吧。你们想知道?


23L 浅花






嘿嘿嘿自然想知道,一边看烟花一边八卦八卦呗……


24L 江上小舟






瓜子五块,爆米花十块,饮料七块——


25L 在孤舟






黑心商贩退散!


26L 黄瓜一朵花






……






那我就随便讲讲了。


大概十年前,我和一个人搭伙干事。我们的相遇比较偶然,但合作之后关系一直不错,也觉得事情都发展的很好。


我以为一切都会一帆风顺,不过还是被现实重重地扇了耳光。


30L 浅花






卧槽这是要BE的节奏……


31L 直到不疯狂






救命,十年什么的现实的耳光什么的QAQ嗅到了不好的味道QAQ


32L 采菊东篱下♂






妈蛋蛋被上面说得不敢继续看故事了,我还是先好好看烟花去!


33L 江上小舟






一开始也的确不算糟糕,毕竟才刚刚起步,对未来的幻想总是很乐观,而且我们的成绩还不错。


但是一直只有这样的成绩,在同样的地方跌倒,就糟糕透了。


第四年大概是一直以来最有希望的一年,可惜的是,他受了伤。


后来他就走了,我留着。我以为我可以完成我们的心愿,可我果然还是太自负。


34L 浅花






餐巾纸十五块。


35L 在孤舟






…………我靠,虐成狗了。


36L 在孤舟






我为什么要手贱拖下来看!擦擦擦餐巾纸来十打!楼主之后呢!我不信就这么悲剧啊?!


37L 江上小舟






有不好的预感_(:з」∠)_


38L 花好月圆夜






……






抱歉,刚刚去调整了一下设备。


那段时间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要不要放弃,不甘心,可我确实不行。


那段时间我又很想他,起初以为是过度依赖,后来才知道是放不下。


有一天我开始灰心丧气,终于不想再继续。只是离开后空闲的一年里我想了很多,又有些后悔,终于还是回去,但我去到了另一个地方。


那一年我开始录下烟花,希望他可以看见。这多少能算我们的另一交集吧……虽然这么说很牵强。


47L 浅花






QAQ


48L 黄瓜一朵花






QAQ


49L 在孤舟






QAQ


50L 江上小舟






QAQ


51L 花好月圆夜






抱歉破坏一下队形……


楼主是男生吗?对方也是男性?


52L 夏天用暖宝宝






!!!我才注意到楼主用的都是“他”!


53L 直到不疯狂






没错,我们都是男的。


54L 浅花






草……


55L 采菊东篱下♂






楼主楼主!!视频黑了!!!


56L 梦回






抱歉,没有注意到没电了。不过只有最后一些没录到,我去问问有没有别人录了,明天做视频的时候剪过来。


57L 浅花






楼主辛苦了,今天先休息吧。


58L 花好月圆夜






楼主休息吧,提前晚安!


59L 黄瓜一朵花






……






楼主!你出来楼主!!


[图片][图片]


你跟我说,上面的字是不是“孙哲平你看见了吗”??!!!


啥没电啊!都是故意的吧!!!


楼主你是张佳乐吧,我听说近几年的烟花展都有张佳乐赞助和策划!我就说故事怎么那么眼熟,放到荣耀圈一切都通了!


你出来!我有好多事想问你!为什么一声不响就去了霸图啊!为什么什么事情都不说啊!我喜欢支持你那么多年,怎么可能因为一点事情就不再喜欢你啊!


还有,有胆子就和孙哲平告白去!真是,看得人憋屈!!


70L 落花不缭乱






卧槽!!!张佳乐???!!


71L 在孤舟






真的是乐乐吗????!!!


72L 黄瓜一朵花






靠靠靠靠靠靠这样更虐啊啊啊啊啊!!!妈个鸡你们在一起啊早就觉得双花要在一起你们倒是在一起!


73L 江上小舟






什么情况?


74L 憋不死个人的






张佳乐你出来!!我也有话问你!QAQQQ


75L 采菊东篱下♂






擦擦擦烟花昨天也看到了!搞什么!乐乐你快出现!我们又不会怎么样!


76L 张佳乐的腿部挂件






我觉得你们很会怎么样……


77L 憋不死个人的






……






谢谢。对不起。


106L 浅花






道个鬼歉别走!!把话说清楚!


还有你喜欢的真的是孙哲平吗?!


107L 江上小舟






我们不要谢谢和对不起QAQQQ


108L 花好月圆夜






嗯,是孙哲平。


109L 浅花






靠……


110L 在孤舟






……






乐乐你不要消失啊……


134L 黄瓜一朵花






……






结果就这样?


156L 直到不疯狂






……






我看见了,谢谢。和十年前的一样漂亮。


180L 再睡一夏






END


文写了,福袋却还没发货

评论
热度(25)

© 资深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