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少女

树洞吐槽用 全职看文用

[全职][双花] 粉色的龙和血色骑士(九)

我要哭了啊::>_<::

雁无心:



 


在草窝里“孵”了两天,张佳乐终于恢复了精神。


“唧唧!”粉色的幼龙愉快地拍打翅膀,就在刚才,它偷偷地用尾巴缠住了孙哲平裤脚,猛地发力一拽,狂剑士顿时被自己的裤子绊倒在半尺高的草地上。


“我,我靠!”孙哲平恼怒地吐出一口泥,“张佳乐!”


“唧唧!唧!孙哲平是个大笨蛋!”张佳乐开心地满地翻滚,“孙哲饼——是一只——来自——北方的——蛋!”


“你才是蛋你全家是蛋!”


“我全家,是龙,唧唧,我是龙!”张佳乐一翻身坐好,“大孙大孙我爱你!”


“少来!你别爱我!”


“我爱你呀!深深地!”幼龙露出一副陶醉的神气,粉色的皮肤似乎微微变红了一点,它唱起了不成调的歌子,“在~那~高高的~山顶上~”


“有只叫张佳乐的小龙,除了吃和睡,一点都没用。”孙哲平接上一句,拍打拍打衣服的褶皱,“行啦,你有精神了,咱们也该出发了。”


“去哪里?”张佳乐故技重施,尾巴绕上孙哲平的小腿,“去吃饭吗?”


“去吃你!”


“好呀好呀!吃我!”张佳乐“咕咚”一声瘫倒在地,雪白的肚皮上下起伏。想起温暖柔软的触感,狂剑士忍不住走过去,伸手用力揉了几下。


“痒……”不知为什么,幼龙粉色的皮肤似乎变成了枚红色,孙哲平哑然失笑,“你在害羞吗?”


“没有没有,唧唧,我很~高兴。”张佳乐眨巴眨巴大眼睛,“去哪里?”大脑袋伏在孙哲平的膝头,黑色的眼珠紧紧地追随着血色战士的目光,“——去哪里,我都跟着你!”


“好啊,我们去嘉世——听说那里有一条龙。你太孤单了,我们去打听一下,看看世界上还有没有你的亲戚。”


“唧唧!”


可是,话说的好好的,但刚刚走到半路,张佳乐就发了一通大脾气。


“你不爱我了!!!”粉色的幼龙支楞起一对小翅膀,“姓孙的!你不爱我了!”


“哈哈哈,怎么回事啊?你的宠物会说话呢。”游牧部落的女孩子们笑得前仰后合,孙哲平觉得这辈子没这么丢脸过,他走过去,冲发怒的张佳乐吼道,“闭嘴!”


“你,你不爱我了!你嫌弃我!”张佳乐唧唧叫,“你居然……背着我去找别人!”


“我靠我找谁了啊!”狂剑士一个头两个大,女孩子们捏着漆黑的发梢,吹口哨,跺脚,乐的直拍手,张佳乐气愤地眼泪在不住滚动,“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我靠我谁都没碰——”孙哲平大叫。


“喵——”一只巨大的猫咪从人群中钻了出来,笔直地奔向孙哲平,拱起身子,重重地蹭了蹭他的绑腿。张佳乐见状愈发恼怒,“你看看!!!”


“哦,原来你说这只猫啊。”孙哲平无语了。黑色的猫咪是部落首领女儿饲养的,它似乎特别喜欢远道而来的狂剑士,见了他,又是亲,又是蹭,打滚的样子很像张佳乐,而且,它也有一个雪白的柔软的肚皮。


“它蹭蹭我怎么了,你不也喜欢蹭我吗?”孙哲平一把捞起猫咪抱在怀里。猫立刻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翠绿的眼珠瞟向已经涨成梅子色的张佳乐,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粉色的鼻尖。


“你,你居然抱它!你都不抱我!”


“天哪你多大一只,你是一头龙!你都能把我压死!”


“你就是不爱我了,呜呜,”张佳乐气急败坏地往外蹦着说书人爱情故事一样肉麻的台词,“你始乱终弃,你伤害了我!”


“哈哈哈哈哈——”女孩子们笑个不停,她们穿着花色鲜艳的衣裙,像草原上盛开的鲜花。


然后,她们的笑声戛然而止,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扼在喉咙。


花。


如海的花潮,狂风般席卷了整片土地。山梅、金盏、郁金香、芍药、桔梗、栀子与迷迭香……最耀眼的是那一朵朵怒放的玫瑰!红如鲜血,娇艳欲滴。粉色的幼龙孤独地站在花海中心,它气恼地哭泣着,泪水止不住地掉了下来,激起一阵阵波浪般的花的潮涌。


“神明啊……”部落的人们惊叹,“这是……神的奇迹吗?”


“是龙的魔法。哎。”孙哲平叹息。好吧,好吧,他意识到了,他的宠物幼龙是货真价实地在伤心,而不是如往常一般随随便便地撒娇耍赖,“张佳乐——”


“呜呜呜呜。”龙一眨睫毛,一颗豆大的泪水沿着粉色的皮肤滑落,瞬间,蔷薇的蔓条攀上了狂剑士的身体,黑猫懒洋洋地“喵呜”一声,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去,没几步便淹没在堆积如山的花瓣中。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跟猫——玩。”孙哲平拉开缠到胳膊上的蔷薇,一朵白色的小花开了,香气幽幽,“我错了。”


“你,你嫌弃我,没,没有毛!”张佳乐爆发了,“我也有毛的!”


说着,仿佛为了证明它所言非虚,幼龙背上一排浓密的鬃毛刷地树了起来。孙哲平被它愤怒的模样逗笑了,“啊啊,对,你有,你有毛。”


“你是不是觉得它比我可爱!”


“你最可爱,我发誓。”


“你都没有抱过我!”


“我抱你行吗,现在就抱。来,”孙哲平艰难地靠近炸毛的幼龙,张开双臂,尽可能温柔地说道,“来……我们抱一抱,乐乐。”


张佳乐愣住了。


花海在退却,如同霎时出现,似锦繁花顷刻间消退无踪。“对呀,”它弯下脖子,搭上孙哲平的肩膀,“对了,我是乐乐,”柔软温暖的舌头刷拉刷拉地舔舐起孙哲平粗糙的脸颊和发际,“你是大孙吗?”


“我是啊,”孙哲平暗地摇头,这头龙,真是越来越傻了。


“太好了,你真的是大孙。你的味道,”棉花糖一样的鼻头不住拱着孙哲平的脸和手,张佳乐陶醉地闭上眼睛,“唧唧,是了,你是大孙呢!我是乐乐!啊啊,太好了——”


它收起了翅膀,鬃毛也顺从地恢复了原状,“哎呀,你啊,你终于回来啦。”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资深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