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少女

树洞吐槽用 全职看文用

大孙!!!!!!

三变小礼:

还是眼睛……

昨天看到有人求黄少就涂了下黄少的眼……想说反正画都画了就随手多涂了大家(*´∀`*)…………

再说一下都是私设都是私设都是私设,大家不要认真我就是手痒www…………慎点(´;ω;`)————————


设定的时候会想想啦www

黄少的话我觉得眼型不会特别可爱www,应该还是蛮帅气的,带着骑士感(。・∀・)ノ゙【你闭嘴——认真的时候真是剑眉星目【闭嘴……,颜色的话我还是没办法拜托黄少就是黄色的这样感觉,会稍微加一点蓝色衬一下比较活泼w【不你www

小周怎么说也是荣耀第一脸我太不敢画了www我是觉得小周应该是那种眼睛轮廓很深很立体,睫毛也长,看着你的时候真的很深邃的感觉!颜色就……就深邃咯【个鬼啊www

翔翔我是觉得翔翔意气风发【啥——眼眶有点小方然后整体还是向上的www毕竟翔翔也长得不错是有说的,睫毛也加上了,会给我那种有点任性有冲劲没脑子的感觉!橙色我自己是比较习惯给翔翔这个颜色啦www

林老师啊林老师!【你……应该是那种温柔带着坚定,绅士带着变态的感觉【闭嘴……眼型比较普通,眼尾比较平,用了橄榄绿偏灰的颜色。眼镜方框的没跑啦wwwwww

锐锐的话我觉得是猫眼!!!而且眼眶大!可爱!但是说是眼眶大但是瞳孔也就那样这样感觉会比较机灵比较真诚【个屁————有点调皮但是会稍微压下来一点显得有点懒www而且我喜欢给锐锐加下睫毛!【其实每个人我都……】颜色的话我觉得锐锐整个人都是榛仁芝士蛋糕味!【你闭嘴…………

大孙我觉得真的是霸气凌厉带着土豪之感的眼睛【你……就那种犹如一把重剑的眼看着你说,我买单!帅!【你……颜色和乐乐差不多一个色系——暗红的比较偏血色【你……

乐乐喔我觉得乐乐真的是桃花眼【你快够——正牌桃花眼——嗲——颜色用了偏桃粉www不行我真的太容易把乐乐画嗲——_(:з」∠)_乐乐对不起你超可爱的————但是我觉得乐乐眼睛说是嗲但是不会娘啊……还是蛮活泼的也带点英气的。【虽然我的画风………………OTL

车干哥的话我觉得眼睛也比较普通,我觉得车干哥整个人都好接地气可爱!【你……整个眼看起来比较老实正派好说话,温柔体贴爱老婆!【够………颜色用了蓝灰色比较沉稳www

吴女士的话哎哟我觉得吴女士那个眼睛没的说绝对往上挑的,跟新杰不一样我觉得吴女士眼型会更方更凌厉一点!又帅又美的感觉!不得了。泪痣好像最开始是阿诺太太的设定?觉得超合适!!!大家似乎都这样保留下来了www吴女士高贵冷艳颜色当然是基佬紫不对高贵紫啦www


总之都是私设,整体的感觉都是照着我对大家性格理解画的啦——肯定不是说特别像什么的…………颜色更多是倾向了性格和队伍画风的原因www

看看就好别当真啦(*´∀`*)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资深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